close
 
大學最後一次的林場實習,擺脫上次的喧喧擾擾,
這次的組合無限歡樂,大家都走隨性路線,連菜單都是到了菜市場才當場擬定的阿,
一邊走一邊說:我要吃這個!我要吃那個!
錢就一路噴了出去,最後竟然沒超出預算又吃得很飽,不得不佩服我們這組阿。
 
 
慈娟說:終於有了一組的感覺了!
 
雖然我們在山裡的兩天都沒找到樣區,一路像鬼打牆似的認真照著GPS走總能走到懸崖峭壁邊,
不得不認真討論到底是我帶賽還是lucky帶賽,有我們兩人在的那組命運總是特別坎坷?!
 
後來實在是走不到預設的樣區,只好隨便找了個地方來設樣區,沒想到我們竟然沒做完!
我以為會很快完成的說,誰知道誰知道....
也許是樣木設得太仔細了,別組總調查樣木可能不到100棵,而我們兩個小樣區就100棵了啊!
途中我一直聽到學長姐說做快一點做快一點,弄到最後大家心情都不太好...
 
經過長途跋涉回到住宿地,看到阿光在暈黃的燈光下已經弄好了一桌食物,還對我們說:辛苦了,我有煮薑湯,來喝一碗吧!
當下真的有股衝動想抱住阿光大喊說:嗚,有你真好!!
當天在山裡的疲憊和不順心都隨著薑湯被胃消化了。
 
 
婉如失散多年的親戚??
 
碩一的學長,長得跟婉如弟弟超像的,但你們兩個站在一起,也是很像!
快回去翻翻家譜吧~
 
 
 
 
 
大學的4次林場實習,如正吃甘蔗般的結束了,
大學生活也要結束了。
突然不知道該怎麼結尾才好,
 
 
 
 
天要亮了,我該去睡了!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cat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